close



首圖故事: 很喜歡背部曲線明顯的婚紗照,

這張是當初做婚紗攝影溝通時找的圖片。




接下來就是我所謂的新娘保養阿基師偷吃步


很多新娘子的婚紗照,都希望展現美麗的背部線條,


如果本身沒有持續運動的習慣,在婚前忙碌的生活裡,


更無瑕擠出空檔運動,然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請見上圖)


美美的婚紗照,但是背部微微的有擠出小肉,


很多新娘因為這樣忍痛放棄美麗的婚照改挑其他照片。




其實透過淋巴筋絡的按摩排導,是可以暫時得到小效果的,


所以提供給新娘子們當作急就章方法,(偷吃步~偷吃步~~~)


我想這也算「亞洲風情」的附加價值吧


(又可以放鬆療癒心靈,又可以展現緊實的線條真的很棒!!)


不如就先附上我可怕浮腫的背面照片,以證明等下的療程效果吧


(吃感冒藥整個人真的很腫,內衣都陷進去了,真的很糟ㄟ..)



好啦,做完簡單的保養後,要進去芳療間啦,


為了有圖有真相,說明課程的效果,今天就放上恐怖的素顏照吧..


真的很恐怖因為重感冒整個臉色極差,


還有鼻塞造成的超深黑眼圈(可以演殭屍片了..)



芳療間已經準備好了,溫度乾爽舒服,還放著輕柔的音樂,


整個身心靈準備妥當,要好好感受接下來的療程。




在作問卷調查時,就告知感冒的症狀,所以芳療師從足浴開始,


就為我使用加強免疫系統的精油(檸檬+茶樹+尤加利..還有什麼我忘記了XD…)


完成足浴後,接下來就是全身脫光光趴在療程床上,頭埋進臉洞裡,


(朵薩有準備免洗內褲,可以穿著以免尷尬)


芳療師蹲在臉洞前,以手將特調的精油放在鼻前,帶領我做3次的深呼吸,


配合芳療師的韻律吸氣~~~~~~吐氣~~~~”


每做一次呼吸,就覺得自己更加進入療程狀況裡,把心打開,


全心接受芳療師的專業,在療程的過程裡,我非常的感動(差點掉下淚來)


應該說,這是第一次有這麼深刻被呵護、愛護的感受,


芳療師透過指間專心的感受身體的狀態,時時刻刻察覺接受按摩的反應,


適時的在氣結之處加以推拿,以她的直覺,真誠的期盼妳舒服放鬆,


人類是需要被觸摸的,透過肌膚的接觸,我得到全心全意的祝福,


被療癒的不只是外在的肌肉筋絡,而是最根本的內在心靈,


這是一場有意義的SPA按摩。




同時可以還感受到,朵薩的芳療師是喜悅的,


她們不是只照著課程SOP(標準作業流程),把客人當做鉆板上一塊肉在處理,


而是喜愛芳療這個行業,喜愛愛護妳的身體,


甚至比你自己更愛妳的身體,這獨特感動人心的部份,一定要來試試,


準新娘們如果正覺得心靈疲憊,更應該來朵薩一趟,重新充電。




將將~~~


看看做完療程後的氣色,是不是好多了?


如果看不出來,那看下面的對照圖吧



左圖:課程前                                                              右圖:課程後




看看我的臉色都亮了起來,超深的黑眼圈也改善許多,


最重要的是,感冒的不適感也減輕不少。




背部的線條也好多了,看得出來嬤?

下張再放上對照圖好了




左圖:課程前                                                                 右圖:課程後

左圖的背面明顯比較浮腫,側面線條很不滑順凹凹凸凸的,


內衣也陷入肉中(慘不忍睹)


右圖的背面就緊實了,經過淋巴排毒後,側面線條也變得滑順,


內衣也比較不會陷在肉裡 (轉圈圈~~~~YA~~~)


有圖有真相呀!! SPA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這晚住宿朵薩白金套房,


乖乖聽芳療師的話,做完「亞洲風情」後回房間泡澡30分鐘以上,


讓排毒代謝更完整,療程結束後還附上小點心,朵薩讓我像公主一樣被寵愛,


小點心是用香蕉做成的水果捲,營養豐富又不用擔心卡洛里。


 


[當個美美的新娘] 從心療癒 朵薩~亞洲風情SPA課程體驗 上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ticle?mid=5006


SPA的功效有多神奇,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下篇是"功能性"美背和臉部SPA課程體驗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ticle?mid=5012&prev=5307&next=5008&l=f&fid=3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