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題 我談不了


至少


現在談不了


必須努力維持著 在辦公室不崩潰失控


希望忙錄的工作可以假裝暫時忘卻


必須努力維持著正常的生活


讓生命的齒輪繼續往下走  直到時間讓我真正淡忘


每個人處理傷痛的方法不同


有人可以一次徹底外放  痛快的宣洩情緒


有人需要在心底花上10年 讓傷口癒合


(我清楚 我是後者)


需要維持已經滿溢的心


留下可以照顧與安慰別人的空間


以及承受任何勾起回憶片段的日常生活


這個話題 我現在談不了


真的談不了


妮妮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