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9點多 在床上看電視 攏絡愛睏蟲上床


遙控器亂按 頻道亂轉跳 突然之間 有個畫面讓我停下來



一男一女火辣的在沙發上調情 親熱


我傻了一下


因為是介於30~40幾頻道之間的購物台


而且 時間還早怎麼會出現這種70幾頻道以後


風格獨特成人廣告


繼續往下看


女郎雙眼迷濛的半躺在沙發上


男子熱情的一路從脖子開始往下親


女郎不時露出享受的神情 朱唇微開


男子更是意氣風發 越來越激烈


(此時已經開始佩服購物台模特兒 入戲好深壓…)


不久 男子進攻到女郎微開的雙腿之間


女郎忍不住抓住男子的頭..


這時男子猛然起身 回首面對鏡頭


(這時..我更傻了..嘴巴還不自主張開)



 

男子咬著一片魷魚乾 並且演出嫌惡的表情



(!魷魚乾!!不要懷疑!!)


女郎則是開始是上演嬌羞尷尬


男子手掌還不停在鼻子前揮舞


(我想是要演很臭的意思)


女郎咬著下唇直跺腳





然後..左上角飛入


“XXX賣越苺 口服錠 解決女性異味困擾  為你的另一伴著想


 感謝各位支持..目前只剩最後10之類的文案


 (鏡頭已經拉遠 不過還是依稀可以看到購物台的模特兒在賣力演出)


瞪著購物台的節目 不敢置信..


這是什麼廣告??!!


我真的傻眼!! 劇本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題外話:


好想知道購物台的模特兒 拿到劇本與道具時….是怎麼想的


男生應該也會瞪著魷魚乾發楞 心中OS:這年頭錢真難賺


女生應該會看著劇本 心中OS:我的清白全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