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在裡面開會


看起來好忙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


感覺我已經離你們好遠



明天是我離開JEDI的時候


要離開一個習慣3年的地方


其實好慌 ..


有些事


非做不可的任性


謝謝你們的體諒


 



從第一代到現在


我們走過很多


也一起經歷辛苦




很多人在身邊來來去去


不過我們永遠快樂


我相信


永遠


你們都會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


謝謝


我相信有一天


bolyca會再合體的


TC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合作


來日方長 來日方長



臭妹~


我會回來看妳的


不可以在偷吃東西摟~




笨努~


我也會回來看你


你也不準再偷吃



新成員~牛牛與小虎


趕快長大


要乖乖



最後!!


我會回來的


我會回來檢查你們有沒有好好工作..


有沒有好好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