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2007/01/03


我跟羅小白..


12週年


算算如果有小孩..都要國中了..



每年紀念日..


我們都會渡一天假


找個特別的地方..兩人一起過節



這次為了12週年..


傷了一陣子腦筋


要去哪裡勒?


總覺得好像要特別一點..


因緣際會..


我親愛的客戶給我ㄧ個好建議..


就到他們那裡過吧


什麼客戶勒..


一家頂級會館..


我跟羅小白這輩子都沒去過汽車旅館


於是..


我們決定開眼界..加慶祝12週年


I DO 頂級會館


http://www.idomotel.com.tw/about.php




剛認識客戶時..


就愛上這家會館..將房間與自然巧妙結合的創意


也就是說..


在你的房間


會有絕大部分..是露天的


更精準的說..


除了床以外


其他地方都是露天的


洗澡..上廁所..都是露天..且開放式


(冬天屁股冷冷)




我們的房間..抬頭看..就是天空


很棒


很難想像在都市裡..


可以這樣享受..豪華按摩浴缸..


吹著微風..抬頭就看到星空


真的有放鬆跟享受...


浴池旁還有電視..


很妙


(噗~~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少見多怪)



浴池旁..有兩隻奇妙的青蛙銅飾..


應該是在跳馬背..吧


 



這個門..就是床與浴室..廁所中..唯一的屏障


很美..透明但有雕花



想與雕花合拍..但失敗..沒拍到




羅小白被我偷拍..


房間一偶




舒服的大床


我喜歡床頭燈


浴池2..


我們還帶了香檳與草莓一起


還蠻有氣氛的




洗到皮皺皺..


不過浴池好大..大到可以游泳..


按摩氣泡也很舒服


可以聊天的小角落..


裡面撲滿柔軟的地毯


享受不同的風情




汽車旅館之旅..還蠻開心的


我們去逛了桃園觀光夜市..也去了宜家宜世


I DO的接待員很親切


是個開心的12週年


喔!!對了!!


原來汽車旅館的A片這麼多


多到傻眼


而且千奇百怪


最妙的是..500一起搞


真的是一起..就跟男人當兵練習刺槍術一樣


很妙..


看得我嘴都張開了..


有種詭異的感覺


喔!!一堆人搞成一圈..也很妙


真是大開我眼界!!


*************************************************************************


館內56間房型均擁有50坪以上的大空間,


除了舒適的寬敞空間享受外,每項建材皆為頂級精選,為樂活族打造貴氣與自然合一的世外桃源!


此外,「I DO頂級會館」提供的浴室備品特別挑選法國進口歐蘇丹整套系列產品與黃禎憲醫學美容的親膚性用品,給予女性房客肌膚最體貼的呵護。

****************************************************************


在旅館理..用到歐蘇丹..還蠻開心


真的很貼心~

歡迎大家去住住看喔


*************************************************************************


也希望我跟羅小白..


永遠開開心心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