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寫這篇一定會被"去死團"討厭


=====================================================


一直以來..常常有人問我..


妳跟羅小白這麼久了..應該有些相處之道..


我總是回答..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啦


因為從未細想


但最近..看了一些身邊朋友的故事


讓我發現..我跟羅小白的相處之道


********************************************************************************


千萬不可以"理所當然..習以為常"


有人說"人親可欺"


越親密越熟熟悉..就越會隨便對待..


心中想著:


'哎呀..都這麼熟了..沒關係啦" 於是忘記了禮貌跟尊重..還有最基本的感謝


**************************************************************


因為體貼..為對方所做的一切..


在初期..是感情的加溫


心中深深的感動與暖暖的感覺


充滿感激


久了..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當初的體貼..因為習慣


反而一切理所當然


早已忘記當初心中滿滿的感動


沒有了良性互動..久了對方也就不願再付出


漸漸的..在心中


就越來越小氣..越來越斤斤計較


"我為你做了什麼..那你ㄋ?!"


****************************************************************


至今..我一直體醒自己..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該為你做什麼(不管是情人..家人..朋友)


週末深夜..拖著加班疲憊身軀回到家


有熱熱的湯..放好的洗澡水..以及等著幫我按摩的你


我一直深深感謝


就算已經11年..我一直深深感謝


也很開心


你會察覺我的體貼..同樣給我鼓勵與感謝


人是互相的


我想..


這是我們長久之道的其中之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