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鐵人7項外加5000障礙賽


約在黑牌看101煙火


9點半出門


時間綽綽有餘


!!


從天母到信義區


我花了2小時


幹的是..跨年瞬間


我還沒趕到朋友身邊


就差60公尺


可是我走不過去


我也沒力了


故事是這樣的


 *************************


捷運好幾班


因為人太多


擠不上去


好不容易擠上去後


它又開得很慢


我覺得我走路..


都比較快


就在我們快到國父紀念館時


傳來噩耗


請要前往市政府的旅客,在國父紀念館下車,由於市政府人潮眾多,本車將過站不停…”


媽的..


****************** 


出捷運站


我傻眼壓


..都是人..滿滿都是人


多到噁心的滿


忠孝東路只剩一線道給車勉強通過


看時間已經11


衝壓~


開始鐵人7項外加5000障礙賽


不斷的超車..超人


到仁愛路時


!


仁愛路塞滿人了


滿的


不會動的人


只剩半小時就要跨年了


我還卡在仁愛路


前方還有一堆障礙物


不管了


擠吧


穿過一堆因為看到馬市長興奮的人


以及像陸戰隊打叢林戰..穿過君悅飯店外面的樹林


以走獨木橋的精神


攀爬圍牆..走在5公分寬上的女兒牆


一切


還是來不及..


就差60公尺


我們在101正下方


跨了年


看了煙火秀


然後脖子很酸


因為仰頭..超酸


 ***********************


終於跟大家會合後


浩浩蕩蕩15個人


一路從華納威秀


走到東區加州


吃了紅燈籠小吃攤


在路邊當了1小時的破少年


因為沒有地方去


(都滿了….想花錢喝酒..還沒地方)


一群老人就地解散



***********************************


到底是為什麼ㄋ


元旦腿廢了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