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我想了半個月


本來打算在趴踢上說的


可是我害羞


我怕一講就哭成豬頭


大家這麼忙


還為趴踢服裝主題用盡心思


謝謝你們..謝謝


我想我們完成兒時的夢想


我們真的變成喜歡的卡通人物


這一年


我開始正式工作..正式in house的工作


然後..發現我的時間管理做的相當糟


忙碌的工作


選修語文中心的日文課


造型工作室的案子


還要顧家人跟男人


還有一堆雜事


然後我就自私的把大家放到第3順位


我就自私的想


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


我知道大家會臭ㄍ一ㄠˊ說"廖界波是死去哪了"


可是還是會原諒我


仙貝花園是個很黏膩的生命共同體


我知道好友是需要常聚首的


一天一天我的罪惡趕越來越深


所以


今天


你們肯來


我很感動


真的


我現在努力在學習調整時間


學習如何找到平衡點


我會找到的


心愛的


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