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離開後,不斷的發生一些神奇的小事件:

* 持續在家裡聞到多多的體味或尿味, 不是餘尿味因為多多不在家裡尿尿..


  每次就兩秒鐘,當你定神想再聞時,就不見了...




* 頭七當晚,我做了他最愛的馬鈴薯泥,就在薯泥放入他專用碗裏的同時,


  冰箱門上的料理計時器"逼..逼..逼..逼"的響起,一看時鐘正是他頭七


  的時刻,重點是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去設定計時器...




* 原本頭七後,羅媽打算把多多的睡舖和餐桌從客廳收掉,正在收拾時,


  羅媽先清洗多多專用的茶杯...然後杯把手就自己掉下來,完全沒有摔


  落,就好端端的自己掉下來,真像多多小氣的個性壓,因為羅媽沒有先


  告知多多要整理收拾,所以生氣了嬤?




* 在衣櫥的冬天居家毛衣,突然間在靠近袖口的地方,出現一塊水漬(非常


  濕,可以擠出水來的濕)太詭異..因為在我碰它之前已經4天沒穿,不可能


  是我弄濕,而且衣櫥裡沒有任何漏水。這塊水漬處,是我常常拿來擦多多


  眼睛和嘴巴的地方。




* 頭七當天,朋友隨意以愛鳳拍照(因為她的愛貓躺在多多過世前睡覺的地


  方),神奇的是同時間,同隻愛鳳,同樣用閃光燈,但是有數張都出現一


  道光在照片裡,因為太神奇..所以不信邪的在家裡到處拍攝,效果都是一


  樣的,不管拍哪都有一道光,然後又恢復正常..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出現一


  道光..


(請見上面的圖片:左下是一道光照片,右下是幾分鐘後恢復正常。)


 


種種小事都讓我想問,多多寶貝 是你嬤?你回來看我們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