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宴越來越近..


這群很愛辦活動的朋友們  雖然嘴吧上說不辦  但我想..一定會是有的


果然..當第一次聽到要辦[黃小龜的31歲生日趴]時...我就不經懷疑起來


(因為 辦在飯店  而且...不是羊去訂...這實在太奇怪)


而且不知為何 當天的行程默默的被排滿滿  既然這樣


體恤朋友的用心  我也決定裝傻裝到底



不過 對於生日趴就是單身趴的想法..一切也只僅於心中的猜測


殊不知


就在當週的某日 與方傑瑞先生在MSN碰到


他說"那天碰到tiva  聽說你們本週還有單身派對" 一聽心中大驚~~


(雖然說 我已經猜到   但是當有人真正跟你確定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隔了一下子 我才回"降壓..我想 我還是裝做不知道好了"


之後幾天 跟羊講話時..跟羅小白聊天時  都要很克制自己不要講出.."我已經知道了"


(裝傻真的很累)



破梗故事第二彈


進入飯店房間後 超級開心


隨口問了布蘭達 "那晚上誰要住這裡呀??" 他也不加思索的說"就你跟羅小白壓"


(哎呀!!降壓??!!出門之前羅小白才說 他應該不會來)


再次謝謝朋友的愛心 只是  又不小心在你們告訴我之前 我又知道了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全部都好喜歡






羅小白當天為我準備過夜行李


以電話遙控的方式 告知他要拿的衣服 化妝品等等物品在哪裡


當派對已到尾聲 我打開行囊  真的是傻眼


翻遍整個包包 就是不見我的睡衣與隔天要穿的衣服


只有他的睡衣+我的化妝品...以及最讓我不解的..一雙醫療用彈性褲襪


我的衣服忘記就算了...但是我也沒有要帶彈性褲襪....帶它來幹麻??????


要我明天早上脫光光 只穿它下去吃早餐嗎??(我一定會被警察帶走..還會上新聞)




感謝各位!


我愛你們!!


 


關於其他我們結婚二三事 文章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chive?l=f&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