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散沙團裡的布蘭達..2008 九月要嫁到紐約去了


腦中總是覺得 離這一天還有好久 她還會在我身邊很久  離2008九月還很久


(應該是鴕鳥病再犯...不願意去想...所以覺得還有很久)


當羊第一次問我 布仔的告別單身要怎麼時


我才意識到..........其實不久了


而且近在眼前



從意識到時間所剩無幾開始


跟羊傷了一陣子腦經


布仔是個心思細膩的傢伙


要瞞著他偷偷辦一場驚喜告別單身派對


實在很困難   比登天還難


尤其..身邊的朋友又容易說溜嘴


讓這麼任務困難度再增加



某天 布仔幽幽的說 "我不希望我的告別單身派對 我是醜醜的出席"


這句話給了我們一記靈感


口頭上答應她  不給她驚喜的派對 會讓他有所準備


暗地裡卻開始一場瞞天過海的計畫


趁著她回美國看未婚夫的空檔


"散沙團~輕鬆愜意的週末2天1夜三芝海邊行"出爐!!


 



情商6月份生日的小壽星們


假借為他們慶生的理由 來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並且晚間有盛大的慶祝派對 規定大家必須盛裝出席(達成布蘭達想美美出席的願望)


因為曾經辦過類似的生日旅遊活動


所以一切順理成章 布仔一點疑心都沒有起


(再加上旅行前 強制隔離會說溜嘴的傻朋友與布仔接觸  盡力做到滴水不漏 天衣無縫)



於是 在大家都有不能說的秘密之下


我們出發了


首先圓山站集合 吃早餐


而身為活動組 本姑娘用心排了一份仔細的rundown


連路線 分車 地圖 都標示的相當清楚


(是!!這是一種職業病)


雖然~~一切都安排的妥當~~~~~但是


一早還是發生慘劇


因為羅小白前晚應酬導致早上宿醉 起不了床


於是我單獨前往集合 (羅小白下午再與散沙團會和)


所有的行李也都託給羅小白


包括我精心安排的rundown(數份)



而且是到了圓山站


才想起來忘記帶rundown


晴天霹靂~~


所有的路線與資訊都在rundown裡


沒有她我們哪都去不了


先請羊收齊旅費 請大家稍等


而我只好巴巴的再坐捷運回去拿



還好沒有很遠  來回約花20分鐘


但是心中很氣自己 笨手笨腳腦袋健忘 也遷怒羅小白


(心中滴咕 你沒宿醉 我也不會忘記.....之類的)


以至於在車上 對向我搭訕的高中生大發雷霆


"同學 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做個朋友嗎?"(高中生說)


"你會把電話號碼給陌生人嗎??!!"(我大怒中 口氣超兇狠)


高中生默默的在下一站下車


(sorry 姐姐心情不好 算你倒楣)



終於順利出發


散沙團愜意旅遊首站~三芝貝殼廟


(關於該廟的介紹 請見本系列之散沙團~布蘭達之驚喜秘密單身派對~康樂活動組準備工作)



很巧~~ 同團有三人都背布包


這三包 都是出自於gi的巧手



貝殼廟裡



都是貝殼



都是珊瑚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奇妙的廟



建議大家 不要在這裡跌倒


一定會受重傷



散沙團最愛大合照


不過此時 此行全員尚未到期



在廟裡隨意參觀


散沙們發現兒時玩意



吹泡泡



光吹泡泡這個橋段


就玩了30分鐘



只能說


大家童心未暝


都很幼稚






景點前


必備大合照


背後的廟


全部都是貝殼做的


要參觀要快喔~~


因為要遷廟了


 


                                                                        --散沙團~布蘭達之驚喜秘密單身派對 待續--


其他文章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chive?l=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