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時無刻都可以有事惹到我


在心中燃起無名火


尤其是陌生人 路人


是最近心中默默攻擊的對象


舉些例子


路上行人 走路慢吞吞 並走在中間讓人無法"超車"時


      心中就會燃起無名火 想要拿高跟鞋ㄎㄠ頭


在捷運閘口 當有人不知為啥卡住 導至後面人流擁塞時


       心中就會燃起無名火 想要使出迴旋踢


       (此案例可衍生另一情境:占用捷運手扶梯左側 默默不動 "阿你是沒聽過 請靠右站立嗎??!!お前!!場の空気読めないでしょう??!!!")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 有人的耳機不斷宣洩過大聲音樂時


       心中就會燃起無名火 想要使出軸擊


手摸門把 卻發現濕濕的時


      心中就會燃起無名火 想要破口大罵..


原因是甚麼勒?


本人一直自認是個有和藹可親的女孩壓


最近怎麼像個咒罵全世界的老太婆


目前還想不透


大概是 天氣熱 上火


大概是 經前症候群


大概是 工作上麻煩不斷 


大概是 朋友耳朵很硬 講不聽


大概是 環境安逸的人 不積極計劃將來讓我心不安 


大概是 最近在"女校"中生活 知道很多事 卻沒有辦法說 沒有出口


大概是 不開心近半年有人過度沉迷電動 讓我沒辦法看名模生死鬥第9季


大概是 ...我.....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好多負面情緒...把我塞滿


導致整個人沒耐心  外表看是正常 其實不是這樣


總之


最近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