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傳統


一個我們的傳統


打從大學時代開始


每年的的聖誕節 我們一定會聚在一起 互相交換禮物


禮物的金額..從20元到現在上百元


另外也慢慢衍生出另一個習慣 dress code


大夥每次都全力以赴各種主題 精心裝扮 發揮創意


而2007年的dress code就是 "紅燈區"



一到朋友合租的家


大家開始認真布置場地 包裝禮物 為禮物編號



場地佈置完成後


便七手八腳的準備聖誕大餐


謝謝羊與布蘭達下午辛苦的到"好市多"採買熟食與酒水


羅小白也小展廚藝 準備了好吃蕃茄義大利麵


接下來就邊看瑪麗亞凱莉及瑪丹娜的演唱會DVD 一邊享用晚餐



趁著空檔時間


大夥開始換裝


布蘭達粉紅假髮與豹紋馬甲很適合白呼呼的她



羊穿上之前送她的生日禮物"超短小護士裝"


榮登最佳造型第一名


獲贈皇冠一枚與權仗一只


(奇怪?!當初為什麼會送她這個禮物勒??)


開香檳摟


我們的趴踢正式開始!



歡迎大家蒞臨紅燈區最受歡迎的人妖變裝店


這四位是本店紅牌


(妳說說我們像不樣人妖嘛)


之後大家都玩瘋了


各式各樣的怪照片都出現


看著資料夾 有許多照片很有看頭


但不是可以公諸於世的


雖然說沒有陳冠希床照的誇張


不過為了本篇文章


我真的也是難以抉擇 傷了一下腦筋


畢盡還是要維護好友們的形象



珍的主題是"轄區位於紅燈區"的警察


不知道為啥


我跟羊被起鬨拍紅燈區鹹濕照


大家興奮的不得了 猛喊"色~~~"


卻又在一旁猛拍得很高興


羅小白還扮演起America's Next Top Model裡的拍照指導(請見左邊相片)


右邊為成品


請問我們能晉級下週的比賽嗎?



我說我們真的豁出去了


真的很認真的扮演"紅燈區"這個角色


唉呦~我屁股的小肉都飛出來了


沒良心的朋友們


這樣滿意了嗎?



趴踢花絮



趴踢花絮


莊大偉扮演怪怪尋芳客


覬覦紅燈區女郎的美色



阿伯獲贈鬍子組


感動落淚



莫名的合照


大家的主題是什麼?


感覺大家的情緒都不太一樣?!


我跟羅小白要先走


所以先抽我們的禮物




羅小白抽到阿伯精心準備的偷窺鏡


我得到小凱準備的護髮組


聽說


我的禮物是小龜抽到(彩色鴨存錢筒與丁字褲錢包)


羅白的禮物ㄋ?


誰抽走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謎




不能免俗


我們最愛的大合照



好啦散會啦~~~


大家又恢復正常





紅燈區女郎不為人知的一面


白天兼差洗碗工 為了家裡嗷嗷待哺的小貓


哈哈哈


(布蘭達散會後幫忙洗碗..辛苦了)


不知道2008的主題是什麼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dress code將會越來越難想


老狗快要變不出新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