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生日


因為爺爺驟逝 無心慶祝


待悲傷的事宜告一段落 才喲喝大夥一起相聚


地點挑在北村上班的義大利餐廳


COSI O COSI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55號


靠近市民大道


非常好吃 歡迎大家去捧場



看到大家為我而來


心中忍不住以老人的口吻OS


很開心 心中滿滿的感動



拆禮物是每次慶生會的重要節目


從拆禮物的過程開始


攝影組就很盡責的卡好位子


閃光燈開始不停的喀嚓 喀嚓的出現


搞得像記者會現場


壽星就是當天的大明星


(其實只是大家太愛拍照..拆禮物只是個"名目")




謝謝 羊 小龜 雨凡合贈的包包




謝阿泰的手環與女人頭T恤




謝莊大衛的香水乳液


生日會見到你


真讓我覺得"面子很大"



謝陳德的愛迪達外套


還有岳霖的泡澡組


謝布蘭達的項鍊


謝GI與阿伯的項鍊


謝孟輝的髮帶



晚餐後


大夥移師至我跟羅小白的石牌家


一起品嘗荷蘭 一起玩wii


謝謝大家 勞師動眾


不好意思..石牌真的有點遠


不過未來幾十年我都住在那


請大家習慣


未來會一直勞煩大家繼續大駕光臨


也請記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