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好久不見


今天夢到妳


好久沒夢到妳了


>>>>>>>>>>>>>>>>>


妳記得嬤?


也是這個季節


平時都自己睡的妳


在冬天濕冷的深夜


會踗手踗腳 跑到我床邊


將頭放在床上 或是乖乖坐著


發出細小的嗚咽撒嬌聲


想要把我吵醒


發現我醒來


妳會好高興的搖尾巴 全身扭呀扭


等著我把棉被掀起來 讓妳窩在我旁邊睡


我會暖暖妳兩片冰冰的耳朵


小心的蓋好被子 怕妳悶到不能呼吸 


然後拍拍妳 一起入睡


今天我就夢到這幕


這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小故事


>>>>>>>>>>>>>>>>>>


醒來


痛哭


找出妳穿過的毛衣 用力聞


想念妳臭臭的味道


想念妳 我的小珍珍


姊姊想念妳


妳在天堂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