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妳說過


只要有戀愛的感覺就好!”不管是哪種形式,暗戀也沒關係..有個人在心裡就好


現在


妳說


我累了!”


臉上的喜孜孜..甜蜜滿足已經不見


換上苦笑的表情


******************* 


在妳愛情的道路上


我一直幫不上忙


只能靜靜在一旁


當一個旁觀者


需要時


丟一盒面紙給妳


給妳一些旁觀者的建議


******************************* 


是因為太愛妳了嗎


漸漸的


我閉上眼睛


不想再看


看著


心好痛


心疼妳


沒辦法幫助妳


讓我有深厚的無力感


又擔心


又偷偷睜開眼


又心痛


又閉上眼


於是


妳在妳的輪迴裡


我也在妳的輪迴裡輪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