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到歐洲-巴黎


那~你們3個                                           


是我們的代名詞


也成了我們工作室的名字


大學時代的我們


要好到全係都知道我們


我們一定3人一起出現


少一個就會被問


"那你們3個..怎麼少一個呀?"


"波...lumi...elle你們到底多要好呀?" 常有人這樣問


"好到...我可以幫他們塞衛生棉條...好到..他如果需要換肝換腎換眼角膜...我都2話不說..馬上給他們"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們的好


好到3人的家族都認識


好到3人的父母都多了兩個女兒


**********************************


會去巴黎


是因為lumi在畢業後離開我們


到異鄉求學


去巴黎陪他


是我們的約定..我們的承諾


在異鄉求學的苦


我們想盡辦法幫他分擔


雖然大多數


我們無法跨越時空


***********************************


太多的凌晨


3人用開朗的聲音講話


臉上卻是佈滿淚水


我想..這輩子..能有這樣的朋友...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曾經擔心


這一別..就是兩三年


友情就會變


在見到面的瞬間


我知道我多心了


我們擁有的是一份不因時空而改變的友情


一直都是獨生女的我


當父母不在石


也不為感到孤單


因為


我有你們


*******************************


在生日趴上接到lumi的越洋電話


聽到她的聲音


馬上淚水決堤..哭成大豬頭


妳說妳太累


膀胱發炎..血尿


在異鄉


錢很緊


打越洋電話很傷


又要看醫生


我知道妳用心


謝謝妳


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小寶貝..我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