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與好友長聊
再加上經過這個週末的事件
是阿
女人都是傻
只要愛上了
男人多做一點
我們就心甘情願付出所有
認勞認怨 做牛做馬 沒問題
你瞎了一隻眼
我都可以挖一個給你用
然後
心想..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把一切看在眼裡
貼心的感謝我
這樣就好了

回頭再想
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多ㄋ
好心被狗咬
做了一堆
以為你會感謝
以為你知道虧欠


都是我自做多情呀
以為你會貼心的體貼我
謝謝我辛苦了
叫我
休息一下看本書
剩下的我來就好
以為你會貼心的體貼我
謝謝我辛苦了
拿點乳液幫我按摩雙手
你一定有感謝
可是我感覺不到
我要的只是這樣
你永遠不會想到

嘔死我了
原來我的體貼
都已經被你視為理所當然
我已經如同老媽子般撈叨
你如同老牛一樣 罵一句動半下
你承認
你一定有把事情丟到我身上的想法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做這麼多
我不懂

我試著把東西放著不弄
觀察你
會不會自動處理
我試過不只十次了
答案都是否定
永遠
都是別人弄了

這不是道歉就可以了結的事
這件事
我已經反應不只一次
我已經給完我的耐心
我心中的肚爛不是一兩天可以消
該怎麼做
你看著辦吧

對了
因為你視而不見
一直沒拿出去的玻璃
我手被割傷
挺痛的
沒告訴你
幹麻告訴你ㄋ
告訴你又怎樣

我要開始學習
不要在委屈自己了
自己心很酸
別人也不知道
不要在犧牲自己的想法了
只為成全你想要的生活
老娘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