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意外翻出厚厚的情書跟日記..
花三個小時回顧..那..我..想都不敢想的回憶..
一邊看,我一邊想..
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撐我度過那個時期?
除了愛情跟傻勁..還有什麼?

那年
我14歲國三,你19高中畢業
再一起3個月
你就乖乖受國家徵招,去浪費生命精華時期的730天
兩年過去了,陪你走過人生無助的時期.
因為聚少離多,我忙於高中課業,我們無形中也走過最艱難的頭兩年.
你還記得在軍中不安苦悶的日子嗎?
接著三年半,你去了日本..
那時我的信裡,寫著這樣一段話
"今天我抬起頭,看著一樣的天空,可是我們已經不在同樣的空氣裡"
距離感快把我逼瘋,我不擔心你會不會劈腿.
我痛苦的是,無法即時在我想念你時,就找得到你..
你的環境是我陌生的,我沒辦法想像你在做什麼....
所以..
這時我開始學會遺忘..這是個止痛的好方法
每天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忘記我有男朋友,忘記你是誰.
你說得對
思念像輕微的牙痛,忙起來,會稍微忘記他的存在..
可是獨處時..他不只是輕微疼痛..殼是嚴重的..痛到心理的
後來..你回來了..又去美國一年..
算算我們在一起的歲月..
有一半以上..都是分離的..
真是一對妙情侶呀..

一邊看,我一邊想..
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撐我度過那個時期?
除了愛情跟傻勁..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