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公告:


近年來聽說青青一些服務不周全的部份,還因此鬧上新聞版面,


對於自己留下美好回憶的婚宴場地,服務出現重大瑕疵深感遺憾,


在此特別重申,本部落格關於"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文章,皆為個人婚宴經驗分享,


充分的與場地業者溝通才是得到完美婚宴的不二法門,


若有任何對於場地的疑慮,或是希望業者達到的要求,一定要說出來,


我對於個人婚宴場地滿意也是因為如此,


在婚禮前不斷要求青青配合我的需求(當時業務應該覺得這客人很難搞煩人),


對於青青的硬體設施,也是爾後新人勘場時必須要問到的部份。


"電"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能源,場地業者應事先預設各種可能的發生狀況,


不論任何原因在婚宴當下停電,應該危機處理的SOP是什麼?


完善周到的設想是服務業該做基本功,婚宴一生只有一次,


毀了這個回憶,是會影響青青自己的商譽而已。


by 2012/07/04   波




**本篇是看圖說故事**


某週六傍晚


與季達的前同事約好 再度前往台北青青花園會館場勘


一來是有點忘記場地長什麼樣子 接下來要寫rundown


不清楚場地 動線就無法規劃


二來卡卡與哩哩是我活動的好幫手 不讓他們知道場地的形狀


未來討論時 比較難想像



那天我選的場地 - 凡爾賽花園 中午剛好有場婚宴


所以有一些氣球佈置沒摘掉


凡爾賽花園分為室內與室外 兩個部份


左邊草地部分是室外 (廢話) 右邊是室內區和走廊區



圖片的右邊 將會是迎賓招待區 (收禮區)



這是迎賓招待區 (收禮區)的近照



雨天備案-若是下雨 就沒辦法在花園設迎賓區  將會改到這裡


                 ( 室內區的門口)




雨備迎賓區近照



室內區


遠方紅咚咚的事主桌


打算跟場地商量 不要用紅色椅套


我自己去永樂找東西佈置椅子



室內區與室外區的中間-走廊區




走廊區的遠照



晚上另個場地有晚宴  正在架蛋糕


青青的業務表示 到時候也可以使用這個區塊佈置




戶外場地的雨備


如果下雨 會撲上全白色的屋頂




婚宴場地的隔壁就是新娘房


不過 這裡我應該不會待太久


我是個跑來跑去 想當招待的新娘




我的婚宴桌椅顏色 就是這個系列


銀色+紫色的組合


下午傍晚的室內區



黃昏晚上的室內區



紅咚咚的主桌真的有刺眼


銀色與紫色在晚上看起來很雅緻



夜晚室內區的大門口


(也是雨備的招待區)




晚上的戶外區



晚上的迎賓招待區


婚宴時會有打光 (現在沒有)



蛋糕架好了


 


以上    心中打算婚宴前 再去勘場一次


最好是凡爾賽的晚宴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想像了


關於其他我們結婚二三事 文章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chive?l=f&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