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睡在一起真的會出事!!


前晚真的睡出事!!


****************************************


夜深 睡得正沈


突然覺得脖子一歪 頭下枕頭被抽走


勉強睜開眼 看見羅小白將枕頭抱緊緊 轉身又睡


我也懶得爬起來 睏得很 心想算了 迷迷糊糊的又睡著


但不久 就感覺脖子酸 睡得不安穩


爬起來想抽回我的枕頭


抱得緊的勒..氣死我了 睏得要命


好不容易拿回枕頭


嘴裡滴咕要抱也不抱我..反而抱我枕頭..這算什麼..”


半晌 又進入夢鄉 睡得正香


羅小白一大掌狠狠打在我的肋骨上


當場我尖叫痛醒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打我??!!


在睡夢中被打醒~我真的嚇死了


羅小白也醒了 直抱著我說對不起


為什麼打我?”


對不起對不起做了一個怪夢..”羅小白把我抱得更緊


我夢到..我在騎馬趕路….然後有狼一直在追我….要咬我的馬情急之下我就出掌想把牠揮開…..”


然後..就打到牠..然後就聽到妳大叫我才發現..我不是打倒狼…..是打到妳了羅小白越講越小聲


看在他很有誠意的道歉  也就算了


不過這晚睡得真的很不安寧


隔天肋骨有點隱隱作痛  外加睡眠不足


他真的很用力 想要保護自己的馬….


這樣算不算家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