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個很有區域性的人


 


從小就有一個習慣..佈置整理屬於我的區塊


 


小時候 不定期在家裡


 


會倚著書架在沙發的背後 用床單和衣夾搭一個自己的小帳篷


 


地上鋪的軟軟的 睡慣的枕頭也放好


 


掛上手電筒 選一本愛看的書


 


很有安全感的在自己的巢穴 自在的 開心的


 


長大後


 


每當到一個不安或是陌生的環境 會非常渴望知道 (越快越好) 哪個角落是屬於我私人的


 


然後我會迫不及待的開始安置規劃屬於我的小區塊


 


例如說..出國時 到了飯店房間 一定會立刻打開行李 將私人物品散佈在房間裡


 


或者是..學校的教室 上課的座位 一定會規劃 左邊的椅背掛水壺和便當袋 右邊的掛手提包


 


左邊的抽屜放課本 右邊的放筆記 鉛筆盒方中間..書桌面的透明軟墊下 也是一個可以發揮的天地


 


拍電影時 在異地全劇組擠大通舖 讓自己在這樣擁擠的環境裡安心的方法


 


也是趕快找到自己的床位 然後開始佈置 保養品放哪裡


 


明天要穿的衣服掛哪裏 盥洗用品與行李要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等一切安頓好 就可以坐在自己的床位上在自己的世界裡 愉快的看著其他人


 


*********************************************************


 


今天 看著屬於我的新辦公區…..好想要佈置喔.


 


(目前沒有素材 辦公室的佈置 要慢慢找好看的酷卡和DM)


 


我想 我有一點不安


 


好想趕快建立屬於我的小角落 在這個陌生的辦公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